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端午节篇

哇~
日子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端午节又到了
又有粽子吃了
开心
妈妈现在在包粽子呢
我好想学
可是
怎么都学不会
笨啊!!!
我妈妈说她也是不会包粽子
我说不可能啊
看你包到这么顺
妈妈还说
如果是以前啊
一定会被我外公骂笨
不会就要学到会
以前的人啊
蛮可怜的
什么都要会
不会可是很惨的
现在的小孩
真的很幸福
我刚刚还做了pohpiah
味道不是很好吃罢了
不过算还好吧^^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大家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