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 學車記 ♥ Part 2--> 这次有点刺激 xD


第三次学车了=D
不懂为什么
每次学车手都会出汗
很讨厌啦!!!

昨天从Dusun那里开始驾到Bangi
但是我还是发觉自己没有在进步
好像在退步就有 @@
(李洁欣!你完蛋了!)
车头还是有不稳的出现
一换牙我的车头就不稳定了
(完蛋了!完蛋了!)
我才发现我的技术非常的差

去到Bangi
就先学Parking
还是死火一次了
原因是glad一下子放太多

接着就学上山了
这个我超级的差水
滚着下两次
(李洁欣!你要吓死人啊?还是吓你自己?)
原因是我还不是很会啦
(你真的是白痴@@)
我对车一窍不通
会驾车已经很厉害了啦>,<

然后再学parking
不过这次有一点不一样
就是要学前面小路U turn
说到这里
我好像有一点忘记了
(不是呱?你忘记了就真真的完蛋了!)
惨了啦
我要叫爸爸陪我练习了
学了两次后就去跑大马路了
A 路我认得了
因为很容易而已

出到去没几久就下大雨了
第一次学车在下雨的
超级的刺激
真的下很大雨
看不到前面路
我还驾到很快tim
(你.......无药可救了@@)
然后下到越来越大雨
我就放慢了
哈哈哈哈哈
(李洁欣!你很恐怖@@)
结果整条马路只有我一辆车是在学的
其他的跟在我后面不敢割我
哇咔咔咔咔咔
原因是我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后来有人hon我料
我就放慢速度走去最旁边
让他们割我

A路几乎都没有问题了
因为走了三次了
熟完了
剩下B路还有一点点不太清晰

然后就由我驾到回家
我真的有点blur了
因为回家的路都有一点不认得
omg><

回到家
跟妈咪说我学上山滚下来
妈咪一直说我笨
还笨过她
(good!!!你的确笨过妈咪!)



报告完毕
我就倒床大睡
因为实在太累了
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半
因为下雨
好好睡
就连在学着车的时候也想睡了
我眨了很多次眼睛
才能安全驾到回家
(李洁欣是恐怖人物,请大家远离她,不要上她车@@)



写到这里
就要停了
因为我眼睛又要盖了
上个厕所
洗洗脸



(李洁欣!!!下次一定要进步!!!不要再这样了!!!不然你就得花多几百块来学了!!!)
是啦是啦
我会努力的!!!
(自信满满的家伙...其实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对李洁欣要晕倒@@)


(原谅我无聊过头,自己和自己对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