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 學車記 ♥---Part 1

學車進入第二次了

興奮興奮

第一次學是給叫ERIC的哥哥教我

第二次就是uncle教

Eric哥哥有他的教法

Uncle也有他的教法

Eric哥哥就比較多講話

Uncle就比較少

-------------------SKIP-----------------------


第一次學車記

我被Eric哥哥叫到車上去

他叫我先熟悉換牙

然後他就走掉了

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在車裡面“烤燒豬”

因為那天天氣熱到不像話

還有一個馬來人一直叫我start車

都不是你教我

關你什麼事啊?

我簡直就是無視他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

Eric哥哥他回來了

他問我可以不?

他說可以了就開始跑了

我的天吖~~~

我什麼都不會的 囧/,\

結果就誤打亂撞給我學會開始跑了

在裡面一直學習學習

都是使用1度牙而已

直到他說;“現在我們出大馬路。”

我的眼神頓時就是 O.O

剛好那天也有戴lens

眼睛更大

結果也是誤打亂撞的成功出到大馬路了

我駕到很慢很慢

剛開始1度牙

然後慢慢的進入2度牙

聽到聲音開始不對就進入三度牙了

我一直不敢駕快

都在30到40左右

然後一直動到白線

被Eric講了很多次

我第一次嘛

什麼都不會的我已經算很好了>,<

到紅綠燈那裡剛好紅燈

他又在按電話

所幸我記得弟弟如何教我停

我停到一半他踩brek

就算他沒有踩我也會停 xPP

繞完一圈回去

再學習幾圈就停了

我一下車就腳軟了

我 就 馬 上 SMS 給 我 的 姐 妹

告訴她我腳軟 >,<

大概四點就回家了

但還是在緊張腳軟狀態

第一次學車 就這樣結束了






前天學第二次

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

但手出汗比第一次多

我也不懂什麼原因

Uncle先把我載到住宅區學

我學了三圈後

他就叫我出大馬路了

這次我沒有在怕

因為已經出過一次了

這次比上次好

因為我跑到40到60之間了

但路線還是有問題

不是太邊就是太出

但也比上次好啦

然後我自己駕到bangi去

幾厲害下的 xDD

(囧 =_= 不要一直誇自己)

然後就駕到去考車那裡去

學parking的時候

我做錯一次了

大概知道怎樣後

又走出大馬路

走完A路後

就駕到semenyih去了

然後停在一邊

換回Uncle駕車載我回家了

第二次學車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期待第三次

祝自己好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