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 吴尊 《阳光天使》大马粉丝聚会 ♥

05/05/2012 (卫塞节)

前一天八度空间的工作人员打给我
告诉我吴尊聚会的地点
怎么知道我却不懂在哪里
就叫他迟点再打给我
然后只好问一大堆人先
问了很多人
然后靓女pkay建议share taxi一起去
我一口就答应了
大概四点左右
八度空间的工作人员打来了
我一口就答应我会出席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兴奋很兴奋
因为飞轮海里面我第一爱上的就是"吴尊"
然后渐渐的变成炎亚纶
别怪我花心
只能怪他们很帅 xDD


回到家就告诉妈咪了
妈咪一直叫我小心小心
自己一个人去妈咪难免会担心的 =D

-------------------SKIP------------------------

当天早上七点我就起床了
因为阿姨从KL下来说一起吃早餐
那时候天还不做美
下起毛毛细雨
天气也冷冷的
大概九点半我就去茶室找朋友了
因为前一晚刚好看到他说他要去mid valley
就和他一起去了
大概十一点半这样
我们就到了mid valley
我这个大头虾忘记带假睫毛
结果要你陪我到处走

谢谢你, YEN

大概一点Pkay到了mid valley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了
在车上有说有笑
告诉你们
@ddol Pkay哪天真的很美很美
他说八度空间的人有说要穿到端正
但是他没有和我说
所以我穿很随便 >,<
气死我!!!
到了那里我就联络靓女Sydney
他叫我们先进去
看到他们来了
也是穿到很美
原来八度空间的人也是有和他们说要穿大方得体的
为什么就是我没有说啊?
讨厌啦!!!弄到我穿到很随便==




me & @ddol Pkay



两点左右
我们就进去了一间小房间里
八八六十四的主持人---小玉在里面了
她真人很够力瘦
(我在羡慕>,<)
问答环节的问题
小玉抽了八位出来
我,@ddol Pkay, Xwee XiaoYu, Sydney
都有听到我的名字
弄到我不知所措
紧张到死>,<
大概两点十五分吴尊终于到达现场了
吴尊真人真的真的很帅!!!超级的帅!!!
不愧我当初第一就喜欢他 xDD
当吴尊坐下后
小玉就开始和吴尊聊天
我们呢~只能在听
当小玉问吴尊有什么料可以报?
吴尊想了很久很久...
结果......................................
(秘密,不告诉你们 xDD)
全场爆笑 xDD
然后就到问答环节了
我紧张到死
等待吴尊把我的名字叫出来
怎么知道
我的名字无端端地消失了
顿时莫名其妙的伤感
我只好告诉我自己
小玉报错名字
和三位靓女说应该是报错名了
不是我来的
问答环节结束后就开始看
《阳光天使》的幕后花絮
因为吴尊他都还没有看
当影片开始播放了后
有两小段吴尊自己在那里说
“我知道你很厉害!”
那时候全场除了笑声还是笑声
小玉就建议说要不要当场来个对话 xDD
大概播放了10分钟的幕后花絮后
就结束了
吴尊就开始亲手decorate蛋糕



认真的男人最帅!

但吴尊认真是超级帅!!!

每位粉丝都能得到一粒小杯子蛋糕♥
还记得吴尊弄到一半时看了30秒粉丝们
小玉问:"你在看什么呢?"
你们猜吴尊他说什么:-P
(秘密,不告诉你们 xDD)
还有哦...小玉问他能吃这里多少粒?
吴尊说可以88粒
也太多了吧
每位粉丝拿到蛋糕都不舍得吃掉
全部在拍拍拍!



吴尊的馋嘴猫的样子出来了 xDD
so cuteeeeeeeeeeee 


拿小蛋糕和吴尊握手时那手冷冰冰的
吴尊:"你的手好冷哦."
我笑笑就走了
可惜的是不能和他单独合照
因为他要赶去JB...


只有大合照而已
还拍到不美的
拍到我和Sydney很肥
(我承认我原本都是肥啦,但是Sydney不是啊,但还是拍到肥肥的=_=)





大概三点半就结束了
全部粉丝都追着出去
而我们就在外面拍照 xDD


me & Sydney 




me & @ddol Pkay 


然后我和Pkay就搭taxi回去mid valley
怎么知道hotel的taxi超级贵
一起跳就RM6
吓到我和Pkay
然后开始走没几久就起跳20仙
回到mid valley总共是RM28
我们去的时候才RM21.50而已


然后我就打给YEN说我到了
Pkay陪我到星巴克找YEN
由于我赶着回家
所以陪不到Pkay

靓女Pkay:对不起吖...那天陪不到你...=(
Yen:谢谢你陪我去mid valley...然后还要陪我回家...谢谢你 =)



开心的星期六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