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520

我又上来更新啦=D

昨天是5月20日
日子很美
对吧?
很多人结婚叻

早上妈咪要帮人家煮东西
十一点送去
到了那个人的家门口
就看到那uncle
(妈咪的熟顾客)
原来送去的就是我表姐的朋友结婚
我和妈咪在车上笑
哇咔咔咔咔咔
然后看到我表姐
就叫了她一下
我表姐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xDD
她终于脱离TB了
要是她精心打扮一定是小公主一位
表姐的朋友也就是新娘
昨天很美呢
恭喜你啦
祝你新婚快乐
表姐的朋友们我也好久好久没见过了
一个两个都不一样了
所谓的女大十八变=D

送完回家没多久
就被骂
都不关我的事
骂我干嘛!!!

心情大跌
我那时真的很不想出
但不出对不起自己

原本去Leisure Mall的
但时间不够
就去Jusco了

阵头不错看
前面虽然有点闷
但是后面很感人

看完电影
就到处走走
才去吃东西

Jusco开了新的一间餐馆
就进去试试看咯


salad虾还不错吃
但价钱很贵
里面才有一只小虾仁而已
一碟/5片 RM16.90



金莲记的招牌豆腐

味道还好而已...
(还有...我很喜欢这张照片:-D)
(因为拍到很美:-P)





吃完就去买菜了
然后就回家了

520 就这样过了







本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诬赖我!!!

我说没有做过的事情被坚持说有我就跟你抗争到底!!!







给Jusco某间店:
那么LC的对待顾客,
那么爱关三嫌四的,
店面窄我不知道吗?
我眼睛瞎吗?
我的包包顶到你东西又怎样?
我没有把它放回好吗?
TMD!!!和我说你的bag顶到东西跌!!!
问你有没有那样东西
你就LC的回答我说哪里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我怎么知道你没有存货啊?
另外一个
人家和你买东西
用途是什么有必要告诉你吗?
然后我去那里是为了什么也要告诉你吗?
问我是不是去读书?还是教课?
我又不认识你
就算我去是为了一样东西也要和你说吗?
要不是我紧急需要的东西
而Jusco又只有你那一间店有
我才不和你买
又贵到死
真是TMD!!!!!!
我以后都不会去你那间店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