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Miss Izumi 比赛

这篇拖了很久
因为没时间写
而刚刚发现google翻译可以打华语字
所以就用来copy and paste啦


好啦
话说那天真的很热闹下
因为大部分的安娣都很“露”下xPP
我妈咪也有一点点
我们很早就到了
因为要练习走catwalk
注:我没有比赛,妈咪而已
所以我就负责霸位
总共应该有25个人参加
当中有年轻的,有安娣的
有照片,但是现在放不到上来
大概十点就结束了
还不知道成绩
还要等几天



过了几天
我们有去公司嘛
CP Fion告诉妈咪中选了
我妈咪也很意外
毕竟年轻的又美身材又好
我妈咪这些“肥师奶”都可以中选
真的很意外咯
当然我也希望妈咪中选啦
如果这一次比赛又再中选的话
妈咪就得和全西马的人比赛
而且还是在1000++的人面前
妈咪应该会怕怕 xPP


今天就是中马的决赛了
希望妈咪再次中选
还有自己本人也想去Johor啦xPP
和一大群人去玩 应该很爽
毕竟还有一个念头就是去看帅哥xPP
哈哈
希望大家祝妈咪决赛成功进入


妈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