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60天...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60天了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到永远

因为我们没有见过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嫌弃我

因为男生都是喜欢美美的女孩

可是我一点都不美

你 是我第一个和我网恋那么久的男孩

但是 最近的你对我越来越冷淡

想你的时候不懂要怎样

想找你诉苦又怕你家人发现

你曾经问我 我会爱你一辈子没有?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知道

每个男孩都肯定会说 “爱你一辈子”

可是 真真的有几个做到???

对女孩来说 “爱你一辈子”

是一句很甜蜜的话

可是 当提出分手那时

这句话就会带来伤痛

曾经的“爱你一辈子”

如今的“我们分手吧”

那么 “爱你一辈子”

这句话就会带给女孩伤痛

或许有些人不认同

但 我希望你不要随便就说“爱你一辈子”

因为我不想要这样的痛苦

“爱你一辈子”的定义是什么?

是代表爱你...

直到永远...

直到死去依然爱你...

不离不弃...

永远守护你...

疼爱你...

关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