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七月的尾端...

七月快要结束了


代表我也快出粮了

做了3个月半的工

才发觉原来读书,补习

那种欢乐时光已经离我半年多了


在学校跟朋友打打闹闹


在班上累了睡觉


专心上喜欢的科


不喜欢的课睬它都傻


在补习也是很开心


因为老师都很用心的教


有时候老师用比较有趣的方法教


那时候肯定全班大笑


然后记得有次吧


我的小狗狗死了


那天更本没有心情听课


心一直很伤心


如果我没记错好像有掉眼泪


那时我的头一直低着


老师在白板写的东西我都是抄朋友的


老师那时候不懂说了什么


全班在笑了 而我的头依然低着


更本就笑不出


熬到放学回到家就在房间继续哭


现在想回我依然会掉眼泪


不过这些都成为过去


要回也回不去了


只好怀念 那时的时光


我的好宝贝们 姐妹们 朋友们


我永远记得你们


无论分的多远都阻挡不料我对你们的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