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 SUNWAY ♥


哈 这篇因该是要上个星期就写了的吧
拖到现在才写 因为没有时间嘛
真的好笑 那天说要到电影院拿票先
哪知道我完全不懂戏院在那里
因为我第一次去 哈哈
弟弟带我去咯
果然我是山番中的山番
我真差点喊出来
因为吼 比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那天去看《功夫熊猫2》
很好看 感动+好笑+正义感
阿宝 我要封你为偶像了 哈哈
看完了后 我就等爸爸妈咪出来
因为我们看不同的戏
说真的 由于第一次去我真的会迷路><
幸好 还能找回爸爸妈咪
然后妈咪要找晚装 结果找了好几家店
也找到了 价钱百多块咯
和THE MINES差不多
所以我说不会很贵 反而有些还便宜过THE MINES诶
午餐时间到 不懂要吃什么
结果去了一间不太好吃的餐厅
本人真的很不喜欢
然后继续逛逛
大概四点半左右就去Jalan Reko的ECONSAVE
买了coolblog喝
好久没喝过了
想起coolblog
还记得我去semenyih tesco一定去买来喝
还有请mika喝
那时候mika一直说要给回我钱
我说不用
因为你在kl做工
真的很难再请你
晓薇也一样
虽然只请过你一次
但还是那句
能请你们真的不多



好啦...
时间不早了...
明天我还要上班呢:)
再见咯:)

下一篇 MISS IZUMI比赛^_^




宝贝们
我真的很久没见过你们了
你们最近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