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PHHP “长春” 讲座会 & @ddol Yara 丫环

06-06-2011

昨天是大日子
可是放工回家后就一直被骂
真的很不爽
我的宝贝又没有找我
我不懂可以向谁倾诉
真的很辛苦

当我到PHHP公司的时候
我原本没有注意到@ddol 丫环的
后来 我往后看了很多次
才看到 因为昨天太多人挡着我的视线
我还不知羞的走过去和她打招呼
@ddol丫环不太认得我
当我告诉他我的名字的时候
她知道我是谁了
超兴奋的
我想也没想过会在PHHP公司见到她
然后还问她可不可以合照呢
哈哈 希望我没有吓到她^^
见到她本人真的很可爱很美


讲座会完后 我还有和她聊天
哈哈 好高兴


可是 回到家 那兴奋没了
因为又骂
还有 原本说好这个星期日
说要去The Mines
结果去Sunway
焰 对不起 不能到场支持你
希望有天能拿到你的签名外
还有能和你合照



更新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