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0-06-2011

今天老板从JOHOR来到PUCHONG
就是为了演讲
老板真的很棒呢
还有老板也很有趣,很幽默
当他说到一个名的时候
我和妈咪在笑
为什么我们在笑呢???
因为吼...
他说那个名正是我本人的名
而且还很准那种
所以我和妈咪都在笑
先说哦 老板是不懂我的名的
是凑巧老板随口说的
并不是在讲我啦
只是刚好老板说的名字凑巧和我一样而已


好啦。。。
短短的更新。。。
本人要去享受自己煲的干贝粥了。。。





本人虽然不太厉害煮菜。。。
不过本人最厉害就是煲汤,煲粥,煲糖水
哈哈哈 xPP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