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PHHP “长春” ( NDO )

哈 上个星期日的拖到现在才来更新>_<
因为要做工没有办法上来更新
好啦 进入正题。。。

15-05-2011 (星期日)

这天就是“长春”的NDO日啦
好多人哦 平时去都没有那么多人诶
我们迟到了 去到他们都在分享成功
真的水泄不通 我们只好暂时站着
等到散了 我们也只好坐后面
因为前面没有位子了
坐下没几久 在fb add了一位叫杰浩的
他走过来和我打招呼 哈哈
在fb他早早不认得我诶
后来就在这个NDO也认识了大家
还有他哥哥 阿浩^^ (之前已经认识了)
想也没想到 他们两个都是@ddol英浩的哥哥
我也是在后来才看到的
好了 回入正题。。。
那天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白板字
不是我近视 而是很多人挡着视线了
看来以后的NDO十一点半就要去了
要做前面位子
三点是我们的下午茶时间
阿浩走过来问下东西 他的女朋友琪琪就经过
琪琪很美呢 杰浩的女朋友也是
琪琪我很迟才加她 所以认识比较迟了
杰浩的女朋友也是 不过无所谓啦
在此说声很高兴认识你们
大概四点半左右 上台说今年的目标
FannyKuan皇冠有叫我上台 可是我什么成绩都没有做出来
才不好意思上台讲 下次下次 一定上^^
阿浩,琪琪,杰浩都有上台讲
杰浩是讲到最好笑的那个 哈哈哈
五点多就结束了 然后就是给文凭的时候
很多皇冠说:“你们终于毕业了!”
因为毕业才会有文凭拿嘛 赫赫^^
妈咪的文凭打错名 哈哈哈
我给学校打错很多sijil的名
而妈咪是第一次 哈哈哈 (我的打对了xP)
六点FionKwan皇冠就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大概七点多了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自从去了几次...都是很开心的回家
因为他们都很幽默...而那份幽默又带来严肃的感觉
从幽默能学到东西真的很不错
因为往往人就是这样 那些比较有趣,比较幽默的教法
就会令人容易回想起他们说过的话
如果学校是这样的话 学生们应该会进步吧
因为容易想起所学的东西

好啦。。。
今天写到这。。。
下次再分享。。。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