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13-11-2011 (Sunday)



13-11-2011 (星期日)






今天去Leisure Mall看戏
但少了个弟弟
总觉得很不习惯
还有觉得弟弟长大了
会开始独立
可是小弟还是那么的幼稚
头脑只会不好的
好的不学
坏的就一大堆

交上损友就是这样
我和大弟小学到中学都没有什么事发生
而小弟就经常说有人打他
那是自己的嘴巴
还有就是明明没有惹到他
就说一些没脑,吃大便的之类的话
有时我打他
他就会乱打回我
超级讨厌他



到了Leisure Mall
看到刚开张不久的ChaTime
超多人排队的
我要买都买不到><



今天就看这部戏
TINTIN
蛮不错的
(不要说我是小孩><)
里面的狗狗超聪明的
我大爱它


看完戏就通街跑
等爸爸和妈妈出来
因为我们看不同的戏



然后就到RotiBoy吃午餐
没什么东西可以吃
只好又点回上次的Nasi Lemak
还不错啦
本来是要去又一城吃的
可是信用卡不能用
就去RotiBoy吃



吃完就去belakong econsave买菜了
那时下好大的雨哦
在车超冷的
买完菜就回家了



今天就是这样过了

下一篇要等到下个星期了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