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dd试镜会 250812 ♥


又是一篇超长的story xDDD
八月份有很多节目
我都没有去写
懒惰病复发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回归正题
这篇是说我去@dd杂志的试镜会
我放工后就去了
在kajang等了半个小时的巴士
(早知道我就去吃午餐再回去都不迟==)
在巴士上一直盯着时钟
希望一点前赶到现场
不过是不可能的事情
KL大塞车
结果一点半到了
我还下错站
走到我脚都痛到死
现在还在痛T___T
到金河的糖果屋前面就看见糖糖
很开心的她还认得我
开心开心
过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六楼
结果看到超级多人
水泄不通
然后再找看有没有看到熟人
结果很快的就看到kinki和garfew
谢谢kinki一眼就认得我了
很开心很开心
第一次见她
我一直和他们聊天
还聊到蛋糕饼干去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找人拍照了


不但如此
还看到@ddol们跳
最近网络很流行的歌舞曲
Oppa Gangnam Style
全场最热就是跳舞这里
哈哈哈哈



林宽骐:
哈哈哈
谢谢你认得我
我的唐突应该没有吓着你吧??? xDD
真人和照片一样帅哦
之前你说要去整容
其实我觉得你已经不用
真的很帅
还有就是你真的很瘦
吃多点吃多点 =D

杨耀杰:
没有认出我,伤心料 =(
开玩笑的啦
最后有认出来就好 xDD
看回你以前的照片和现在
真的变了很多
继续加油变帅哥哦 =D

Kinki:
美女美女
谢谢你第一眼就认出我了
我很开心
很谢谢你和garfew陪我聊天
其实去到我真的没有认识太多人
如果你们不在
我可能找人拍完照就回家了
昨天我朋友说好像看到米奇老鼠的模型了
我会尽快的去看看
以免给人家买了
看garfew几时有带你来semenyih
我提前一天做
(如果买到模型了的话)
我很高兴认识你

Garfew:
其实我说错了
我们是第三次见面才对
我一下子忘记了
只记得在tesco的那次
忘记了有次新年我把杨宝贝的礼物交给你的那次
谢谢你和kinki陪我聊天
也谢谢你帮我打电话给宝贝
也拍了合照
哈哈哈哈

Charles:
希望我的唐突问你没吓着你
还以为你真的没去
结果三点这样你在我后面出现
哈哈哈哈
照片和真人一样
所以很快我就认出来了 =D



Reiko:
第一个@ddol和我合照
谢谢你记得我
和你聊了一两句
我就去找其他人拍照了
你人很nice
继续加油加油


Henry:
我很早就看到你了
可是你在忙
我本来是站在旁边那里
(我知道你也看到我了)
哈哈哈哈
很开心你一眼就认得我
后来@dditor就叫我们出去等了
和abi拍照后
我叫她叫你出来
不然都不懂能不能和你合照到
哈哈哈
你很阳光靓仔
继续加油

Ah Kean:
你的这名其实我不太会读>,<
希望我的唐突没有吓着你
我去到现场一眼就看到你了
但拖了很久我才找你合照


Yuriko糖糖:
很幸运的能和你再次可以合照
我以为你吃了东西就回家
没想到你还上回来
还有谢谢你认得我
happy ing~~~


杨宝贝:
见到你,我无比的兴奋
我一直在问kinki和garfew你几时到
garfew还帮我打电话给你
还跟你讲电话
还真是第一次
你真的很可爱很美
当你发问问题时
每题我都答对
到你问你几时生日时
见到没有人回答
为了不让你失望
我就快手举手答了
(给了两年礼物还不记得,我就不是老贝贝了xDD)
还买了你的新书
封面有签名的哦
里面也有
你画到我很可爱
但实际上我不可爱
我们也拍了三张合照
一张在你手机
还有你的眼光真好
我按到手机很快
你还是见到你在我手机的wallpaper
哈哈哈哈
之前就有和你说过我会放在wallpaper啊=D
握手时你不介意
因为我的手很冷加........
我们握手握好久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没有其他贝贝吃醋 ><)
我还被人误会说我是你的助理
谢谢你说要兜我到巴士站
但我拒绝了
谢谢你的好意哦
当我要走的时候
我们握手握好久的说
(有几秒我paiseh了><)
因为很多人等你合照
全部眼睁睁的看着我
哈哈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再次见面
而我的时间也不用那么赶
miss you♥


picture link :
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6102485073480.138264.100000211983080&type=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