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 學車記 ♥---> Part 3 我到底怎么了?

 学车第四次了
不懂为什么总是觉得车头晃来晃去的

昨天很不幸的
side mirror被我撞破了

事情是这样的
当我驾着去bangi的时候
经过路边有辆罗里
突然间开门
我就撞上了他的车门
而我学着的那辆老师的车
被我撞到左边的看后镜
和门的窗镜子花了

当时我的心情就是想哭却哭不出
一路上教车的uncle一直在说
和一直打电话问有没有得修
照我猜应该不便宜了
心理那时候就完全不想驾车了
上次学的时候都没有酱糟糕
昨天前所未有的慢速度
星期一再打算
看他如何说吧

如果今天那aunty有和妈咪说
或者明天还是几时
看妈咪如何骂我
妈咪可是和那aunty有点亲戚关系的
到时候再看要赔钱还是不用

昨天真的完全没有心学
上山死火
parking死火
on the load也是死火

这教训就是
以后驾车不要靠太边
也不要驾酱快
说路边的人都会闪开
这次那个人不懂是特意的
还是真的没有看到我


我胡思乱想了一整个晚上
直到现在还在胡思乱想

最近健康也出现很多问题
头晕差不多每一天都会
很容易就会累
头发掉落比以往多


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