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我的狗奇奇 (KIKI)》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上映一部關於狗狗的電影吧
沒錯!那就是《我的狗蚪蚪》
訴說什麼的我就暫時還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去看
這個月8號上映了的
因為娛協獎的關係
我沒來得及去看這部電影
這星期也忙在於工作
原本這星期日可以去看的
但為了錢
只好放棄看這部感人的電影了
有誰星期六要去看的呢?
我這星期六還得空
希望有人約我看這部感人的電影啦 =D





說到狗狗,我可能也是狗狗發燒友吧……
因為我真的很愛狗狗
它們那種可愛的表情望著你的時候
就會覺得它們在和你撒嬌
不但如此,當你在吃著東西時
它們可憐的樣子望著你
你會心動的把食物也和它們分享

說到我曾今養的三隻狗都“走”了
現在養的這只是目前最長命的
也是我最珍惜的的 ♥





和它的緣分可能真的是湊巧
當時它還是baby狗狗的時候
它媽媽不懂去了何處
它走出了馬路
那時候它差一點點就被車撞到
因為它一直去追車
它應該很希望自己有個家才去追車吧
我阿姨見到就把它抱回她家去
過後我媽咪去阿姨家看到
阿姨也問我們要不要養
弟弟就二話不說就把它抱回來了
如果我們不抱回來
它應該現在還在流浪或者死了吧
當初媽咪見到它很可愛
所以也答應我們養了






寫了那麼長
都還沒有介紹它給你們認識
沒錯!它就是我的小寶貝---> KIKI (奇奇)
它在我家已經有兩年三個月又十五天了
它小小的時候真的非常可愛
圓圓的像一粒球
身上的毛髮很柔很柔
剛抱回來的第一天
幫牠洗澡後就用風筒把它的毛髮吹乾
然後它就睡在玩具狗狗上面
非常的可愛
我還記它是在2010年7月31日抱回來的
媽咪那天幫牠捉完身上所有的kutu
我還記得那天我補習回家後
它也睡醒了
就帶它到外面走走適應環境
鄰居們都看到那麼可愛也不禁的來摸摸它
因為那時候不想綁它給它自由走走
它盡然走去和​​鄰居的狗玩了
(但是現在看到鄰居的狗就會馬上飛回家)
那天晚上還有做工呢
遊樂場的工作啦
放工媽咪來的時候還問媽咪我的kiki呢?
哈哈哈哈







我這主人呢稱不上是好主人
因為我很懶
早上有時給它狗餅它不要吃
一定要配牛奶它才肯吃
我又想睡覺
所以給了狗餅就去睡覺
它就不吃等媽咪還是誰給牠吃東西
所以當我媽咪賣齋飯的時候
它一定會吐黃水
因為沒有吃到東西
它習慣性吃肉類了
但我絕對不給牠吃骨頭
因為吃了它一定吐





這小寶貝是家人心中的寶貝、淘氣、調皮、膽小鬼、笨蛋、聰明、愛吠、貪吃、愛咬主人的小鬼=D
主人手上的食物是肉類、乳酪類、奶類等等的
它絕不放過
什麼都要吃的貪吃狗
哈哈哈哈哈





幫牠洗澡是最難的事
不乖乖的給我洗澡
還弄到我滿身濕完
當它吐的侍候
它會選擇在角落吐
然後遠離
還有它絕不在家大小便
超愛乾淨的
但和它玩起來
絕對會要了你的命
追到你上氣不接下氣
所以都是綁著它不給它亂跑
人們都說綁著的狗狗比較兇
我的其實來到我家只要默默它的頭
他就會安靜下來不吠了
如果它真的咬你就是你搶它的東西
或者你惹到它了
曾今我也被它拉跌過
它的力度有布拉多那麼大力
但它比布拉多小只一點點





♥ 它就是那麼的可愛 ♥
♥ 它就是那麼的調皮 ♥
♥ 它就是那麼愛貪吃 ♥
♥ 它就是我的狗奇奇 ♥





希望它能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
陪伴我的时间更长
我爱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