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愚人節 ♥

對不起吖~
我知道我懶 ><

兩個月了沒有更新

有原因的啦 ><

我能寫華語都是在google translate出來的
所以很麻煩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所以不能用英文來打blog


最近過得還不錯
還認識了兩位新網友
也見過她們了
兩位都很nice ^_^
記得到The Mines的Chatime支持支持咯

愚人節去掃墓
是不是感覺很搞笑
好像去玩這樣
不過那天很順利的
一個小時就拜完了
弟弟我以為他和我開玩笑
他說去吃東西
我說這裡那裡有東西吃
他就從口袋拿出燒餅
無言@@
拜拜完後就去了巴剎
回家吃了東西就去The Mines了

那天去還看到@ddol Kyan呢
真的很興奮咯
我在等我朋友的荔枝珍奶
看到@ddol Kyan和Chatime員工靚仔說話時
我插了一句“佳恩”
不好意思啦~
paiseh paiseh =D

然後我提出能不能合照
佳恩說素顏不美
說下次有機會 =)



@ddol Kyan ...
我認真的告訴你
你素顏也很美咯♥

在Chatime那裡跑了兩輪
兩輪都看到@ddol Kyan
我一直在那裡微笑打招呼
(感覺上那天的所有表情都很不自然)
然後上Facebook找Kyan
她說要是等下再見到的話
就和我合照
但是我已經就快走了
沒關係
等我考了車
就去找她喝茶
哇咔咔咔咔=D

Jakey 的人很可愛
也很nice呢
下次記得介紹不同的給我喝吖^_^

Sukii 的人也是很可愛呢^_^
聲音甜甜的
下次去找你買化妝品
記得算便宜一點
哈哈哈=D

當然別忘了我的好姐妹
越來越美了
還有就是比我上次看到又瘦了
不要再瘦了哦~.~
不然下次買給你可不是一杯Chatime
而是chicken rice哦 =D
姐妹曉薇
我們不是時常見面
久久才那麼一次
不要去計較誰請誰
只要開心就好 =)


這個星期日我沒有去
我去KL看展覽了
也可能不會經常去了
因為parking收費開始以小時計算
還貴過Leisure Mall了說
等我有去的時候
再告訴你們
愛你們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