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WiTh FreN gO GaI gAi

今天和mika,miki n miko去metro kajang shopping...
很开心的说...^^
原本先去吃KFC的...
后来没吃
就直接进metro kajang
他们要吃早餐
才去走走
后来就看到刨冰
就去买来喝
一杯薄荷
一杯葡萄
怎知道
薄荷味好像咳药水(本人觉得咳药水还好喝过那杯薄荷)
真的难喝
我们买了4串hotdog和4片walfer
然后就坐下来吃
我们吃完后就去shopping咯
^^ ^^ ^^
他们买了几件衣服
我没买
因为我没带够钱(钱可以和他们借,真真原因是我不适合穿>.<太肥了T.T)
过后就去书局买书
我还撞到我表姐呢^^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脚痒痒的
才知道给蚂蚁叮
痒死了>.<
我在怀疑是不是那辆德士有蚂蚁的存在



好啦
写到这
改天再继续写
掰掰




(edit 过 的 昭 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